竇智孔的帥氣寵物竟被認作「鬥雞」 慘遭噴屎也要養!

記者王羿歡/台北報導

藝人竇智孔演出華劇《好想談戀愛》,下周二即將上檔,這回帶著寵物栗翅鷹RAFI入鏡,相當有看頭,但這麼特別的寵物,竟惹來許多笑話。他出門遛鷹,自認相當帥氣,卻被路人以為是「鬥雞」,讓他哭笑不得。

▲竇智孔有次帶RAFI出門,帥氣的公鷹竟被誤認為鬥雞,讓他哭笑不得。(圖/三立電視提供)

竇智孔透露,花了2周的時間馴服RAFI,臉部、手上經常被抓傷,「被抓的感覺好像針灸,會刺。」有時候穿短袖出門,還會被路上的婆媽關心:「年輕人不要自殘,家人會心疼的!」還有路人更逗,竟好奇的對竇智孔說:「好厲害喔,鬥雞可以站在手上誒!」誤將公鷹認成鬥雞,鬧了不少笑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竇智孔為了養RAFI,吃盡苦頭,有次還被噴屎,為了愛寵不計代價。(圖/三立電視提供)

養栗翅鷹當寵物並不簡單,竇智孔坦言,不僅要掌握猛禽的喜怒哀樂,還要相當有耐心,最難的就是要取得信任。他剛教RAFI飛時,忘記把保護羽毛的尾羽套摘下來,害RAFI一飛就撞到天花板,害他被噴屎,笑說是寵物的復仇。

▲竇智孔和黃姵嘉於華劇《好想談戀愛》飾演一對,有了RAFI加入,2人被笑虧是「神鵰俠侶」。(圖/三立電視提供)

華劇《好想談戀愛》女主角黃姵嘉,ㄧ開始知道會有老鷹加入劇組時,覺得好新奇,因為她從來不知道有人會馴鷹,一直崇拜的對竇智孔說:「你好酷。」她生性大膽,不怕被抓傷,笑說:「有餵飽RAFI,應該就不會被抓傷了。」相當期待與對方的對手戲,2人是名副其實的「神鵰俠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