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全新升級 第三季名單驚現這些「星爸」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自從2013年10月第一季首播之後,明星父親在節目中和自己的小孩交流、互動,向觀眾傳達正能量,因此擁有許多忠實粉絲,也有不少藝人藉此讓人氣再度攀升。而湖南衛視貼吧官方微博6日表示,目前已開始籌畫第3季的節目內容,也公布可能會參加的藝人名單。

▲《爸爸去哪兒3》名單曝光,傳有鄧超(由左至右、上至下)、張家譯、劉燁、韓寒以及吳秀波。(圖/CFP、翻攝自網路、微博)

湖南衛視貼吧官方微博6日PO出一則有關《爸爸去哪兒》的消息,內文指出第3季節目內容將會全面升級,導演組特地構想了能催化父子親情發酵、增進孩子間友誼的環節。該則發文提到會有大家意想不到的陣容,目前接觸到的藝人包括張家譯、韓寒、鄧超、劉燁和吳秀波,而這組名單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許多粉絲直呼「好想看到超哥!看到等等(鄧超的兒子)!」也有人希望張智霖可以上該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南衛視貼吧》微博6日PO文指出,《爸爸去哪兒3》目前接觸的藝人陣容。(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貼吧》微博)

事實上,《爸爸》第一季於2013年首播,參加的藝人有林志穎父子、郭濤父子、王岳倫父女、張亮父子,以及前奧運跳水冠軍田亮父女;第二季則於2014年首播,明星陣容為黃磊父女、陸毅父女、吳鎮宇父子、曹格和一對可愛的兒女,以及奧運體操金牌楊威父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