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右腳扭到硬塞高跟鞋 勁歌熱舞嗨翻全場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張惠妹睽違3年再登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10場「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6日她在演唱會上自招,前一天唱完想說換拖鞋走下舞台,沒想到走第1步就扭到右腳,但在台上連續跳2天都沒事,讓她覺得很荒唐,笑說「沒有那麼高就不會走路了!」

▲張惠妹即使右腳扭到,但仍然勁歌熱舞。(圖/EMI提供)

「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讓歌迷見識到AMIT的霸氣搖滾和a MEI真摯情歌, a MEI表示她最初的構想是連唱30分鐘的超嗨舞曲,為演唱會畫下最震撼的句點,而且不會唱安可曲,但她怕歌迷可能會不習慣這樣的方式,所以還是在唱完20分鐘的舞曲後先跟歌迷說說話,讓大家有心理準備,「我相信這個橋段會讓歌迷HIGH到爆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前一天扭到腳,但在按摩及緊急熱敷的急救下,腳還有點腫的張惠妹,仍然敬業地塞進高跟鞋,穿著街頭風格的粉紅色嘻哈外套,為歌迷帶來最引人遐想的夜店發燒曲《Booty Call》、《感應》、《一夜情》等歌曲,還巧妙加入蔡依林的《我呸》和江蕙的《你著忍耐》,給歌迷超大驚喜!

唱完20分鐘的超嗨組曲後,a MEI先感謝演唱會前台及後台所有工作人員,以及來小巨蛋陪著她唱歌的歌迷朋友們,接著又問台下觀眾:「一開始的聲音到哪去了?會累嗎?還要嗎?」台下萬人歌迷無不使勁大喊,轟隆聲響幾乎要把小巨蛋屋頂掀開!此時a MEI招牌歌《三天三夜》前奏一下,全場瞬間陷入瘋狂!歷年HIGH歌一首接一首,從《狠角色》、《Yes or No》一路延燒到《前進烏托邦》,現場氣氛狂飆至最高潮!a MEI最後以超級經典曲《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向觀眾道別,也為第3場「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張惠妹載歌載舞,全場觀眾陷入沸騰。(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