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禹勳降二軍 上周投3場很累

▲陳禹勳6日被降到二軍。(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牛棚主將陳禹勳連2場承擔敗投,6日被降到二軍,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於5日表示,陳禹勳最近的控球出了問題,到二軍較沒有壓力,會比較好調整。

桃猿上周5場比賽中,陳禹勳出賽3場,2日他雖未登板,但也在牛棚中視比賽狀況做準備,先後共準備了3次。陳禹勳近2場出賽分別是3日投0.1局失5分、4分自責分,以及4日投0.1局失2分,連2場承擔敗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日賽前受訪時,陳禹勳坦言,最近真的蠻累的,他指出,自己最近狀況不錯,只是投得比較「開」,好、壞球較明顯,比賽後都有看自己的投球影片,也發現出手點較低,手腕未下壓,導致球偏高、壞球偏多。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於5日賽前表示,陳禹勳最近的控球出了問題,會在比賽中觀察看看,考慮是否將他降到二軍,畢竟一軍有戰績壓力,在二軍會比較好調整,可多測試球路的好壞。後來桃猿決定5日比賽讓陳禹勳休息,6日將他降到二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禹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