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第3天耳機改戴雙邊 原因是…歌迷合唱太大聲了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張惠妹「烏托邦世界巡迴演唱會」6日在小巨蛋舉行第3天,開場氣勢萬千連飆6首歌的她,在聊天時忍不住說「唱到第3天還是不懂,歌單怎麼會這樣排,太恐怖了!」向來習慣戴單邊耳機的她,這天也選擇戴雙邊耳機上陣,只因歌迷的聲浪太大,5日差點就因此而走音,讓她在台上直呼「太誇張!」

▲張惠妹烏托邦巡迴來到第3天,歌迷聲音超大讓她要改戴雙邊耳機上陣。(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惠妹魅力四射的表演,總是能夠帶動歌迷的情緒,從第2首歌開始就進入「又叫又跳」的模式,一路到演唱情歌橋段,歌迷們才能稍作休息。5日唱到《開門見山》、《黑吃黑》、《掉了》等經典歌曲,更是造成全場大合唱,讓她整晚在台上不停直呼「太誇張了!」6日在台上跟歌迷透露,第1場、第2場見識到你們的聲音,我根本聽不到自己的歌聲,所以不得不帶兩邊,你們的聲音太誇張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