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F電梯速化妝 國二乖乖女「神等級化妝」到一樓變超正

▲國二少女火速在電梯完妝,讓網友驚呆了。(圖/翻攝自韓國有事嗎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臉書粉絲團「韓國有事嗎」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影片中一名南韓國二少女趁出門上學時,利用搭4層樓電梯的「極短」時間,背著媽媽火速偷化妝,當電梯到一樓時,她也瞬間搖身一變為「神級正妹」,讓節目來賓驚呼連連不敢置信。

「韓國有事嗎」粉絲團分享這段影片,寫道「早上送走媽媽後......只要電梯4樓時間的國中生化妝術」,短短3天吸引1.2萬多人按讚,1400多人分享。

畫面中這位國二少女正要出門上學,沒想到媽媽一關門後,立刻神速拿出化妝品,邊等電梯邊化妝,等到電梯來後,她繼續利用從4樓搭到1樓的時間,完成全部妝容,包括刷睫毛、畫眼線、臥蠶及眼影與唇彩,當電梯到達一樓時,立刻變成「另一個人」出來,讓好多人覺得太猛了。

網友也反應熱烈,有人說「其實她本身皮膚就很好」、「我國三但我連塗個護唇膏都要塗很久啊」、「神等級化妝」,也有網友認為「她應該是有事先上好底妝」、「好厲害」、「這超強的!」

 

早上送走媽媽後只要電梯4樓時間的國中生化裝術

Posted by 韓國有事嗎 on 2015年4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