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軍營前先體驗農場 業者:阿帕契團「連田都沒下」

東森新聞記者李佩蓮、陳泰佑/桃園報導

阿帕契富豪團一一被起底,一行人在闖軍營之前,先到桃園大溪的義和農場體驗農村生活,消費金額1個人500元,含餐點和一系列的農村體驗活動。最大的賣點是所有遊客可以親身下田插秧,體驗農夫的辛苦,只是業者回憶當天狀況,這一群人連稻田都沒有踏進去,更別說是要插秧了,幾乎以聽導覽居多,為了怕曬太陽,還刻意選了室內的DIY稻草人課程。

水火箭瞬間發射,大人小孩噴得一身都是水,這是位於桃園大溪的農場,也是阿帕契富豪團在3月29 日當天的第一個出遊景點。這間農場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像個農夫,實際下田來體驗插秧,不過業者回憶,阿帕契富豪團一行人沒有安排這個行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烈日當空,大人小孩親自體驗踩在爛泥巴裡插秧耕作,玩得超級開心,但偏偏阿帕契富豪團的團員對這個業者引以為豪的賣點興趣缺缺,說什麼就是不肯踏進田裡一步。農場業者表示:「行程是他們自己挑的,第一個就是泥巴,不是每個人都敢接觸,然後再來就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來到農場卻不插秧,這些富豪團的成員幾乎全程聽導覽居多,舉凡像是拿著農具曬穀,還有用手搖烘穀車等等,可能是怕弄髒,富豪團寧可用聽的用看的,能不動手就不動手,連行程安排也很怕曬太陽。

對比當天照片,李蒨蓉和友人張婉愉拍照留念,勞乃成和太太邱雅靖,以及他的大舅子邱泰翰夫妻則是一群人戴上斗笠扮起了農家人拍照,但注意到了嗎?大家的衣服都很乾淨,似乎都僅止於拍照打卡。明明是來體驗農村生活,但是卻被爆出連田都沒踏進去,也讓人不禁想問那來農場做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