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人氣回溫 主場票房漲幅4隊之冠


▲中信兄弟主場票房漲幅最高。(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去年主場平均進場人數4958人,今年球隊換了新球衣,配合主題活動,開幕至今票房亮眼,整體漲幅排名4隊之冠。

主場開幕戰中信兄弟將主題設為傳奇週,在新主場台中洲際球場掛上猛象圖騰,除了向傳奇致敬,也順便回顧球隊光榮歷史,包括找回路易士(Luis Santos)、帝波(Fredrick Tiburcio)、養父鐵、小林亮寬、王光輝、李居民、吳復連、張永昌、江仲豪、陳憲章、蕭任汶11位球星到場助陣,勾起球迷們難忘回憶,前3場吸引2萬3千多名球迷。

傳奇週最後又以「假日飛刀手」陳義信與洪一中為號召,後2場回到天母球場,依舊吸引大批球迷,總計5場比賽票房加商品收入,兄弟球團進帳大約新台幣130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本季認養台中洲際球場,加上原先北部大本營,目前5場主場,總共41078人次,平均8215人,去年4958人,增加百分之65.69,排名4隊之冠,今年最高有10068人,最低則為5041人。

由於近年Lamigo桃猿經營主場相當成功,去年中信兄弟在主場平均只有4千多人,不及猿隊6千多人,讓人懷疑兄弟是否魅力不再,如今在增加行銷活動之後,票房能否繼續成長,值得繼續觀察。


 ▲中信兄弟主場票房漲幅最高。(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