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500家公司「打槍」他 高學歷男拒再打工求駕駛缺

▲戴維斯擁有傑出的學歷,卻無法找到一份相關的工作長達13年。(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一名成年人而言,如果始終都沒有穩定的工作,那的確會相當慌張。英國一名34歲男子僅管擁有大學學歷,但在工作職場上卻並非如此順遂,13年來始終沒有一份正職工作,僅靠打臨工維生,讓他相當挫折。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戴維斯(Huw Davies)2002年從英國格拉摩根大學(University of Glamorgan)地理學系畢業後,原本想靠著自己專業的學術背景,找到一份關於環境及城市規畫工作,但13年間,申請超過至少500家相關公司正職職缺,卻頻頻遭受打槍的命運,讓他非常沮喪。

為了生活,戴維斯期間過著短期派遣人員的日子,收入相當不穩定;不僅如此,他甚至遠赴南非、科威特以及沙烏地阿拉伯等地教書,最後仍期望能在自己的國家工作,因此又跑回英國如今戴維斯表示,願意接受任何工作,不管是辦公室、工廠、管理職缺、或是一名火車駕駛員都能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