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雙胞胎兒對看時間到!弟猛哭、哥鎮定萌翻60萬網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1月15日提早喜獲雙胞胎兒子「大小熊貓」,夫妻倆常在網路上分享睿飛、睿翔的生活照以及影片,融化數十萬的網友。而他3日下午才發兄弟倆哭哭影片,3小時吸引超過50萬人觀看,6日又再度PO出飛翔互看的萌樣,不僅觀看人數再攀升,也讓粉絲直呼可愛滿分。

▲▼陳建州分享雙胞胎兒子對看影片,弟弟翔翔(下右)於影片50秒時開始哭了。(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6日在臉書上表示:「每天飛翔兄弟都有一個對看的時間~讓他們互相聯繫一下感情!希望他們從小到大感情都能很好~~~越看越萌!哈哈哈......」並附上「大小熊貓」當天的對看影片。繼上次哥哥飛飛先哭哭後,這次影片約50秒時,換弟弟翔翔皺眉頭、先哭出聲,哥哥則睜大眼睛在旁鎮定地看著,而兄弟倆手牽手、看鏡頭的可愛模樣吸引60幾萬網友觀看,讓許多粉絲直喊「萌翻了,感情好好!」

▲陳建州和范瑋琪自從喜獲「大小熊貓」後,生活焦點幾乎都放在兒子們身上。(圖/資料照/翻攝黑人陳建州臉書)

此外,陳建州雙胞胎兒子「大小熊貓」雖然在影片中只有哭聲,粉絲卻搞笑地設計對白,有人指出「翔翔會哭是抗議飛飛睡了他的位置。」也有網友看見兄弟兩牽手的樣子時,留言表示「翔翔不爽飛飛壓他的手!」或是「他們互看心想你是誰!」

▼陳建州PO雙胞胎兒子對看影片。(影/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每天飛翔兄弟都有一個對看的時間~讓他們互相聯繫一下感情!希望他們從小到大感情都能很好~~~越看越萌!哈哈哈⋯

Posted by 黑人 陳建州 on 2015年4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