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遭槍擊慘死 殺手女友:是家裡狗狗開的槍!

▲美女子殺了男友,卻謊稱是家中的狗開槍誤擊。(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費城一名27歲女子芬奇(Tyaina Finch)日前槍殺自己的男友被逮捕,但為了脫罪,竟扯謊和警方表示,「是狗幹的」但前後說詞矛盾,仍以謀殺罪名起訴。

根據《鏡報》報導,這名女子芬奇上周六開槍殺死自己男友哈德森(Mark Hudson)被捕,但卻宣稱自己是無辜的,因整件事情的謀殺者是家中的狗狗,讓員警相當錯愕;芬奇表示,當時為了拿回狗狗口中的手槍,不小心擦槍走火,誤擊了哈德森;但經過連夜調查後,又改口說當時為了自衛才開槍殺人,讓員警摸不著頭緒。

由於芬奇前後說法矛盾,目前檢察官仍依謀殺罪將她起訴。據悉,兩人的情路並不順遂,去年曾因為爭吵,芬奇持刀恐嚇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