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軍多缺失! 美媒報導關注阿帕契案:機密儀表板曝光

▲身為軍官勞乃成知法犯法,恐怕重罰15年徒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蒨蓉的「阿帕契案」如雪球越滾越大,現在就連外國媒體也報導關注這件事,《美國之音VOA》以「台灣阿帕契炫照案」涉案人遭傳喚為標題,指出飛官勞乃成和李蒨蓉等人遭到檢方傳訊並境管。《英國廣播公司BBC》也指出,台灣繼洪仲丘案,沒想到又發生洩密案,顯示台灣軍方管制和保密措施有多項缺失。

藝人李蒨蓉5日晚間再度向外道歉「我要對我第一時間的失言、不當的態度向社會大眾、全國人民致上我最深最深的歉意。」還沒說話就先鞠躬道歉,李蒨蓉姿態壓到最低,因為洩密案非同小可,這起事件就連國際媒體也高度關注。

《美國之音VOA中文網》以台灣五名軍方高官,因為阿帕契曝光被懲處為標題,詳細報導整起事件,還說因為停機廠任人參觀,導致阿帕契高機密儀表板曝光,涉案的勞乃成和李蒨蓉不僅遭傳喚還被境管,從網站上可以看得出來,VOA非常關注台灣的「阿帕契案」因為在新聞連結還有其他相關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BBC》也批評軍方有多項缺失,已經不是第一次跟台灣人道歉,BBC以台灣軍方在輿論壓力下不得不重辦此案,還指出繼洪仲丘案、鈕承澤帶大陸攝影師進入海軍營區之後,沒想到又發生更嚴重的違規事件,顯見軍紀渙散門禁和保密措施多有缺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