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海盜公佈開季25人名單 姜正浩內野第一替補

點評:不容易啊

▲姜正浩新球季將從替補出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海盜公佈開季25人名單,其中韓籍游擊手姜正浩開季定位更是讓南韓球迷關注,最終姜正浩確定從板凳出發,主要擔任內野第一號替補。

姜正浩2014年在韓職耐克森英雄隊,繳出.356打擊率、40支全壘打、117分打點,如此恐怖的數據進軍大聯盟,但過往亞洲內野手難以在大聯盟立足,也讓姜正浩的實力備受懷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正浩與海盜簽下簽下4年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1億元)的合約,附帶第5年的選擇權,展開第一年美國大聯盟的生涯,而在春訓表現,.200打擊率、2支全壘打、5分打點,但也被三振17次。

先前球探報告評估,評估姜正浩能站穩大聯盟的關鍵在於守備,海盜隊春訓期間都盡量讓他以游擊手身分出賽,並沒有更動他的守備位置,不過要擠進先發仍有難度。

海盜25人名單中,內野主要是由哈瑞森(Josh Harrison), 莫瑟(Jordy Mercer),渥克(Neil Walker)及瓦瑞茲(Pedro Alvarez)4人擔綱,不過海盜仍把姜正浩擺在第一替補的位置,就以海盜總教練赫多(Clint Hurdle)的調度來看,只要有人表現不好,姜正浩隨時都有先發機會。

赫多在春訓時就表示,姜正浩可以帶給海盜一定的彈性空間,不一定得擔任游擊手,或許二壘或三壘也能勝任,提供內野各個位置支援,以「超級替補」來開啟他第一個大聯盟生涯。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海盜姜正浩大聯盟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