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性醜聞案發時 希拉蕊拿聖經「狠K」柯林頓濺血

▲美國政治記者布勞爾在新書中爆料,性醜聞案發生後希拉蕊曾拿聖經狠K柯林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政治記者布勞爾(Kate Anderson Brower)所寫的的《官邸:深入白宮的私人世界》(The Residence: Inside the Private World of the White House,暫譯)即將上市,書中大爆料當年性醜聞發生時,希拉蕊氣到拿聖經「狠K」柯林頓濺血一事,之後柯林頓還睡在書房的沙發上好幾個月。

1998年爆發的白宮性醜聞案轟動全球,當時的美國總統柯林頓(Clinton)和白宮女實習生李文斯基(Lewinsky)的婚外情,也使得柯林頓與妻子希拉蕊(Clinton Hillary)的婚姻關係極速惡化,2人時常大吵,口角中充斥著髒話。

據《紐約郵報》報導,書中還提到性醜聞案發生後,當時的管家進到柯林頓夫婦的臥室準備打掃時,被沾滿血跡的床單嚇到,疑似是柯林頓被希拉蕊用床頭的書籍打到滿身是血,白宮人員回憶,「希拉蕊的床頭至少有20本厚重的書,其中一本『凶器』就是聖經。」

儘管事後柯林頓聲稱自己是半夜誤撞廁所的門才流血受傷,不過他後來還是被希拉蕊趕出臥房數個月,時的女性工作人員都認為,一切都是柯林頓自找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