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力大幅提升! 中國最強核潛艦093G將服役

▲疑為中國最新服役的三艘093G型核潛艦。(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英媒報導,中國大陸海軍的3艘新式093G型核子動力攻擊潛艦已經做好服役的準備,該潛艦是中國海軍最先進的艦種,不僅能夠發射超音速的反艦飛彈,破壞力也不容小覷。

據悉,093G型潛艦是過去093型潛艦的改良版,不僅艦身加長、配有垂直的飛彈發射系統,速度與機動性更高、噪音也變小,可以發射最新式的鷹擊18反艦飛彈。專家表示,雖然中國研發潛艦的時間與其他國家相比較晚,但配備卻非常尖端,可以與外國的潛艦一較高下。除此之外,從093G型潛艦的設計方式可以看出,它具備強大的反艦與反潛戰力,具備以巡弋飛彈攻擊目標的能力。

中國大陸致力於研發先進武器,使得美國海軍官員不得不在國會中呼籲當局應該正視這個問題,以保持在軍事上的優勢。海軍中將穆洛伊(Joseph Mulloy)表示,中國已經部屬了驚人數量的潛艦,且範圍不斷的擴大,擠身潛艦國家的意圖非常明顯,且常規動力與核動力潛艦的數量已超過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