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雄合拍文宣照力挺! 時代力量:我們被灌滿戰鬥力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與林義雄拍攝宣傳照。(圖/時代力量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政黨「社民黨」今日下午召開修憲記者會,而「時代力量」也選在今日公布前民主進步黨主席林義雄與立委參選人的文宣照,象徵林對政黨理念、精神的認同。時代力量在臉書指出,由於參選人都非政治人物出身,林義雄特別鼓勵「忠於自己,用自己的方式來選」,不要被惡質的政治文化影響,「我們都被灌滿了戰鬥力!」

時代力量5名候選人3日赴林義雄家拍攝宣傳照,照片中,林義雄站中間,兩旁的立委參選人分別是胡博硯、洪慈庸、柯劭臻、林昶佐和邱顯智。時代力量表示,參選人針對台灣民主的未來與參政經驗向林義雄請益,而林義雄除了表達對台灣現今局勢的憂慮外,也勉勵參選人毋忘初衷,並陪同拍攝宣傳照,以表達肯定與力挺,期望帶來不一樣的新政治局勢。

另外,由於時代力量的參選人都不是傳統政治人物出身,林義雄也在會中表示,參選人要「忠於自己,用自己的方式來選」;若當選立委,也要用自己的方式來當,不要迷信老方法,更不要被惡質的政治文化影響,「各位現在是在做很有意義的事情,最終一定要讓國民黨不過半!」

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副總隊長林峯正則說,1年前已和林義雄討論過組黨事情,如今林還是很支持,因此決定協助拍攝宣傳照,表達鼓勵之意,而未來時代力量的各波文宣也都會使用這張照片。

▼時代力量5名候選人3日拜會林義雄。(圖/時代力量提供)

▼邱顯智在臉書表示,拍照當天林昶佐吃茶葉蛋,「我稱讚了這顆蛋 ,他就給我吃了 !」(圖/時代力量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