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總與賽揚獎無緣 紅雀王牌溫萊特4度叩關全落空

點評:可惜的溫萊特

▲溫萊特始終與賽揚獎無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已經32歲的紅雀先發溫萊特(Adam Wainwright),2015大聯盟開幕戰以6局無失分的精彩表現,幫助紅雀3:0擊敗小熊拿下開幕戰勝利,溫萊特近幾年是大聯盟最具宰制力的投手,但離投手至尊榮耀賽揚獎,溫萊特始終差一步。

溫萊特2000年被勇士在第一輪選進,不過2003年透過交易案來到紅雀,並在2005年登上大聯盟,前2年溫萊特表現不算出色大多都是後援為主,但2007年溫萊特成為紅雀先發輪值一員後,展現了極佳的宰制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7年到2014年,溫萊特勝場數從來沒有低於11場,2006年到2014年溫萊特防禦率都在4以下,此外溫萊特在2010、2014年擁有2個20勝的球季,此外還有2個19勝球季,目前9年累積下來已經有119勝,防禦率更是只有3.01。

▲溫萊特2014年精彩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

溫萊特並不是三振能力特別強的投手,不過極佳的控球,加上還有一顆極品的曲球,讓溫萊特屢屢都能解決打者,自從2008年過後,溫萊特被打安打都比他投球局數少,也因為優異的投球表現,溫萊特成為紅雀的王牌。

不過溫萊特始終差賽揚獎一步,2010年20勝11敗2.42防禦率,但最後還是敗給拿下21勝的費城人哈勒戴(Roy Halladay)。而2013、2014更是2度敗給道奇的柯蕭(Clayton Kershaw),也讓溫萊特獨缺賽揚獎肯定。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溫萊特紅雀賽揚獎棒球大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