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登阿帕契淪「滯銷女王」 新書一天賣不到10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蒨蓉因為透過飛官中校勞乃成的幫忙,獲得乘坐阿帕契直升機AH-64E的機會,事後還在臉書PO照打卡引發軒然大波。更慘的是,她不僅被桃園地檢署約談,才剛出新書就惹上是非,昔日暢銷天后光環不再,新書上架一天竟賣不到10本,和極盛時期差很大。

▲李蒨蓉已經正式道歉,仍挽不回重創的形象。(圖/東森新聞)

據媒體報導,李蒨蓉過去出書,最高紀錄曾高達6位數,如今惹上登阿帕契打卡風波,不僅意外揭露軍中醜陋面,連帶賠上自己的形象和事業。現在,她的新書《跪婦女神婚姻奮鬥記》已經正式上架販售,宣傳活動卻全面喊卡,且由於形象重創至今仍是外界撻伐的對象,甚至被不少知名圈內人點名砲轟,暱稱也從公主、女王淪為網友口中嘲諷的「阿帕契姐」,新作一天的銷售量不到10本,情況慘不忍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蒨蓉因登阿帕契po網打卡惹議,新書已經上架但一天賣不到10本,銷售成績慘澹無比。(圖/取自李蒨蓉微博、網路)

此外,李蒨蓉由於事發前接下許多代言工作,現在形象受創也讓廠商非常緊張,代言廣告是否還能順利推出,廠商還在評估當中。另有消息指出,原本她被許多國際精品相中出席活動,如今惹出阿帕契風波,廠商也考慮要中止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