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泫雅暴風運動9連拍 俏臀、0贅肉長腿意外吸睛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4Minute成員泫雅外型甜美,精湛的火辣舞姿被網友封為「性感小野馬」。不過要維持曼妙好身材,她可是不馬虎,5日在Instagram連續上傳9張健身運動照,超短小熱褲秀出白皙美腿,意外成為吸睛的焦點。

▲▼泫雅在健身房運動,挑戰高難度健身球運動也輕鬆過關。(圖/翻攝泫雅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擁有傲人馬甲線、白皙長腿好身材,為了保持完美體態,維持健身好習慣。她5日在Instagram秀出挑戰健身球的系列照片,高難度的單腳向上動作也輕鬆過關,俏臀、0贅肉的緊實身材超級吸睛。不少粉絲大讚泫雅流汗也很美,運動模樣好性感,還有人請教她要如何有效健身,不過也有粉絲疑問「化濃妝運動?」引起網友熱論。

▼泫雅在健身房瘋狂運動9連拍,勻稱身材超級吸睛。(圖/翻攝泫雅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