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女丑LuLu遇黃子佼慌了 吳宗憲掛保證挺「家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黃子佼(佼佼)與LuLu搭檔主持冠軍電視台新節目《網路溫度計》,節目5日首錄,對於身經百戰的佼佼來說顯得輕鬆,雖然節目話題偏向網路以及年輕人,但他自稱「不恥下問」,勇於學習;反觀新生代「女丑」的LuLu則較為緊張,不過佼佼也稱讚她的主持功力有目共睹。

▲黃子佼與LuLu搭檔主持新節目。(圖/記者許逸群攝)

對於主持偏向年輕人話題的節目,佼佼謙虛地說反而是得依靠搭檔LuLu,不過在主持這方面,LuLu的壓力則高過在吳宗憲身旁的時候。LuLu透露,有次在活動中擔任主持人,而台下則是每個月動輒數十場主持工作、且擔任過三金主持人的佼佼,讓她當場慌了手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近兩年來主持《綜藝大熱門》待在吳宗憲旁學習,她笑說:「憲哥就像個爸爸,但很幼稚。」不過因她與佼佼合作次數少,且有次還是在佼佼的壓力下完成工作,形容佼佼就像是很遠、有些模糊,看似抓得到又抓不到的前輩。佼佼則稱讚她在新生代女星中表現算相當出色,「主持人界不可以有斷層」。

▲吳宗憲看好LuLu的表現。(圖/翻攝吳宗憲微博)

吳宗憲受訪表示:「其實這些大哥大姐裡面,我個人是比較沒有威儀的,就像家人一般,像一群小孩子在一起玩。」他說,佼佼的節奏速度大概是藝能界裡最快的,但LuLu經過《綜藝大熱門》這兩年的磨練,肯定可以勝任。最後也說:「但是二把手(大陸用語,意指次等、綠葉)有二把手的規則,我相信她是很聰明的,沒有問題。」

LuLu透露,時常看到佼佼在臉書發文,有許多充實的行程,無論是工作心得或是參觀展覽,反觀她則自覺不夠努力。但其實她時常記錄各節目主持人的風格,甚至還有一本「佼哥筆記」,用心的過程也不在話下。經驗老到的佼佼謙虛表示:「我們不能故步自封,要不恥下問,做任何行業做怕的就是倚老賣老。」

▲《網路溫度計》首集邀來眾多網路人氣美女。(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