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Boyfriend驚現觀眾席!粉絲暴動要握手、合照都ok

▲Boyfriend於5日晚間在台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Boyfriend」近期帶著新歌《Bounce》回歸樂壇,男人味十足的造型掀起熱潮。他們5日在台舉辦首場演唱會,賣力地展現帥氣模樣,一連唱了22首歌,嗨翻近千名粉絲。►►►更多Boyfriend開唱精彩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員各自都有安排個人舞台。(圖/記者張一中攝)

演唱會上成員特別安排個人舞台,深情演唱讓台下粉絲聽得享受,而賢星更帶來熱舞演出,唱著快歌《Turn up the music》,最後還嗨到脫掉上衣,露出胸前結實的肌肉,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氣氛超火熱。

而雙胞胎成員榮旻、光旻將在24日迎來20歲生日,粉絲藉此機會幫兩人慶生,弟弟光旻感動到眼眶泛紅,被成員虧問是不是要哭了,他立刻破涕為笑說:「我是真男人,不會哭!」感動的是,粉絲特地做了一段影片慰勞「Boyfriend」出道來歷經的辛苦,6個大男孩站在台上直呼超級感動,還向歌迷承諾絕對會再回來。

▲▼Boyfriend在安可曲前驚現觀眾席,引起粉絲暴動。(圖/記者張一中、吳睿慈攝)

 令人驚訝的是,在安可曲前,6名成員突然各自出現在觀眾台角落,近千名粉絲驚喜歡呼,立刻上前包圍住偶像,他們就在台下與粉絲握手、合照,甚至親密接觸,場面雖混亂、暴動,但Boyfriend然出現在觀眾席的近距離接觸,讓歌迷大呼超親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