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30歲才俊經商失敗 嗅「情色趴」商機谷底翻身

▲英國一名30歲的年輕才俊,過去曾經商失敗,但之後靠著搞「情色趴」,讓他谷底翻身。(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的人生際遇也太戲劇化!英國一名30歲的男子,原本是金融業大亨,擁有數百萬身家,但之後因經商失敗破產,還曾罹患憂鬱症2度輕生;但他天生的商業頭腦,後來看到「情色派對」的商機後,很快地重新振作起來,並且轉型成為「情色趴」大亨。

英國《鏡報》(Mirror)報導,該名30歲的男子戈登(Chris Reynolds Gordon),過去曾從事金融業,也擁有數百萬的身家。當時他常坐噴射機到世界各地旅行,但因為2起地產交易案失利,讓他傾家蕩產,瞬間身無分文,還一度無家可歸,最後搬去與82歲的祖母同住。只是事業失敗的戈登,因此罹患憂鬱症,還曾2度輕生。

所幸戈登命不該絕,並且很快地重新振作。他發現「情色派對」有龐大商機,便向朋友借錢租場地,並透過過往自身的人脈宣傳,還設下參加者得「年輕火辣」的條件才能入場參加。他從中篩選15對俊男美女,每人收取100英鎊(約新台幣4600元)入場費。結果此舉果然吸引不少男女參加,甚至還有模特兒專程從美國洛杉磯飛來英國出席活動。

戈登的「情色派對」事業愈做愈大,甚至還拓展到紐約、巴黎和西班牙的伊維薩島(Ibiza),讓他很快的再度谷底翻身。只是有人鄙視他搞情色事業,戈登回應:「儘管有人批評,但若是參加者可以玩得開心,而且是進行安全性行為,無人受到傷害,那會有人受害嗎?」他更認為自己經歷過一次大挫敗後,體認到人生苦短、及時行樂的道理。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