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志綱緊貼擁抱袁詠琳隊友抗議 相約下次新娘抱

▲統一獅賽前袁詠琳開球,與高志綱愛的擁抱。(圖/翻攝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高志綱5日指導音樂才女袁詠琳開球,並擔任接球捕手,袁詠琳最後給他愛的抱抱,兩人緊緊抱著3秒以上高志綱說:「我被隊友罵死了。」袁詠琳說:「我本來要像Janet一樣跳上去熊抱。」高志綱與袁詠琳約定好,下次袁詠琳再來開球,就會「新娘抱」。

高志綱現在在二軍,由於袁詠琳要開球,特別前往球場指導她如何開球,開球結束後,袁詠琳開心的跑過去跟高志綱愛的擁抱,足足有3秒鐘以上,高志綱並送給袁詠琳簽名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高志綱回到休息室,馬上被隊友虧,「為什麼好康的都是你?」高志綱無話辯解,他表示,目前無法上一軍,只能「賣臉」。

▲統一獅賽前袁詠琳開球。(圖/統一獅提供)

高志綱遇見袁詠琳時大吐被隊友罵的苦水,袁詠琳笑說,有看過Janet開球後,直接跳上高志綱身上熊抱的影片,「我本來也要跳上去的,但怕自己太重了,而且怕高志綱的老婆不高興。」

袁詠琳表示,自己開球後還只敢輕輕的抱,不敢大力擁抱,「其實高志綱可以新娘抱我。」高志綱一口答應,跟袁詠琳約定,如果統一打進總冠軍戰再請袁詠琳開球,到時候一定來一個「新娘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