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對快艇主場最後4戰 球迷太少降票價?

點評:豪哥加油!

▲湖人控衛林書豪病癒後陷入低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前役遭本季「天敵」拓荒者血洗30分,洛杉磯湖人吞下單季第55敗,正式「追平」隊史最多敗紀錄,6日迎戰同城的快艇隊,若再輸球就將刷新這難堪的紀錄,但碰上近10戰贏9場的快艇,恐怕凶多吉少,近期美國八卦網站《TMZ》還披露,湖人球團為吸引球迷入場觀戰,甚至主動降低票價。

擁有輝煌歷史的紫金軍團,連續2季無緣季後賽,本季幾乎已經確定會打破隊史最差戰績的紀錄,慘不忍睹的成績也讓球迷進場看球意願大幅降低,美國八卦網站《TMZ》就報導,有消息來源透露,湖人本季最後8戰的票價創下本季新低,例如原本400美元的場邊席,大幅「降價」到119美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6日將繼續在主場迎戰同城死敵快艇,兩隊前2次交手,紫金軍團都吞下敗仗,且快艇近況極佳,過去10戰僅輸1場,內線主將葛瑞芬(Blake Griffin)本周面對聯盟龍頭勇士一役,曾單場狂飆40分,可惜球隊最後仍輸球,2日作客拓荒者之戰,則換主控保羅(Chris Paul)發威,他猛砍41分、17助攻。

「船長」保羅過去9戰場均能繳出25.7分、11.7助攻的優質數據,三分命中率更高達4成68,射手瑞迪克(J.J. Redick)近況也很火燙,近14場平均得分攀升到21.9,三分命中率則是4成59。

湖人則持續低迷,不過剛奪下西區3月最佳新秀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表現相當出色,前役面對強敵拓荒者,他以高達6成命中率攻下27分、7籃板和5助攻,近5戰場均得分達到20.6,反倒是病癒歸隊的林書豪,這2場手感盡失,合計19投4中,得趕緊找回狀況。

▼湖人菜鳥克拉克森近期表現搶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