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阿帕契、我有老戰車!海倫清桃Po照暗酸李蒨蓉白目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李蒨蓉違法登阿帕契直升機事件愈演愈烈,她與相關友人5日已遭檢調約談。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台越混血藝人海倫清桃,也跟上新聞熱潮,在自己臉書「辦案」,文末更似嘲諷李蒨蓉,故意Po了張她在金門翟山坑道公園與老戰車合照,強調:「不一定要是阿帕契,和金門老戰車合影也可以很威風~~~

▲海倫清桃Po與金門老戰車合照。(圖/翻攝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表示,「看電視新聞『阿帕契風波』13人中有兩人尚未露面,按照我的觀察這兩人不是什麼權勢顯赫的藏鏡人,反而恰恰相反是名不見經傳的普通人, 要不然怎能躲過媒體和婉君的通天本領而不露面,新聞會模糊帶過只因為她們不是屬於名門貴婦團,沒有必要稀釋了特權的正當性,當然特權是一定要的,這樣才能接觸到旁人無法接觸到的炸彈然後去引爆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還說,「聽說在主角尚未登場前配角早已經將阿帕契照片po上臉書過,一直無法引爆的原因是在等待對的人出現。以此為戒,權力越大,責任越大,麻煩也會更大。」

▲▼海倫清桃日前也曾玩越戰時美軍用的「休伊」直升機。(圖/翻攝海倫清桃臉書)

她4日其實也在臉書以「我的阿帕契」為題,表示「藝人可以比一般人體驗更多的人事物,名氣伴隨而來的是更多的關愛和方便。權力越大,責任越大,麻煩也會更大,我常告誡自己一定要小心的使用。人生在世一定會有看不清楚事情的時候,就是俗稱的白目,那麼我如何能避免不要白目,說真的不太容易。

接著她自曝「去年的9月5日我為了越南峴港會安拍觀光微電影,和越航總經理在河內機場的貴賓休息室等候轉機時遇見了越南總理。我和越航總經理趨前向總理問候,幾位隨扈在一旁警戒,看總理一臉和顏悅色,當時我有一股衝動想和總理自拍,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還是放棄。事後回想我不做那件事情是對的,壓抑和越南總理自拍這麼大好的機會比較容易,控制心魔不將照片po上網是難上難。一旦po上了臉書,我心知肚明網友按讚帶給我一時的快感絕對比不上後續無法預料的麻煩,我很慶幸自己又躲開了一次白目的陷阱。天上掉下來的不一定是禮物,大部分是炸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