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璞園團隊精神無敵 捲髮妹凱蒂有信心逆轉

點評:加油!

▲璞園球迷凱蒂(左)和七七(右)有信心球隊能逆轉。(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尋求SBL史無前例4連霸的衛冕軍璞園,卻在總冠軍戰前4場陷入1比3落後的不利局面,所幸前役扳回一城,雖然今日依舊有著輸不得的壓力,但璞園球迷全都信心十足,留著一頭微捲長髮的正妹凱蒂和七七今日特地從台中趕到台北觀戰,就是要力挺球隊到底。

衛冕軍璞園意外在總冠軍戰第4場「翻船」,從領先19分打到輸球,讓台啤搶先聽牌,背負沉重壓力之下,前役在洋將塞勒和老經驗控衛陳世杰發威之下,總算將戰局扳成2比3,雖然不少璞園球迷對球隊前4戰落入1比3的局面很訝異,但他們依舊不離不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台中趕到台北觀看第6戰的女球迷凱蒂和七七,早上10點出發,下午1點就在新莊體育館外排隊等搶票。兩人大約從2年前開始支持璞園,她們異口同聲表示,最欣賞璞園的團隊精神,一步一步完成3連霸。

七七還說,她最喜歡的璞園球員是簡嘉宏,「雖然他例行賽最後幾場才復出,幾乎整季都沒看到他在場上,覺得很可惜,不過我期待他在今天的比賽大爆發。」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SBL冠軍戰璞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