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翻白眼現形!女主播怒轟「自認有錢就是老大」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女星李蒨蓉違法登阿帕契直升機,還高調拍照、打卡,事件持續發燒,自己和友人都遭檢調約談。東森主播陳智菡5日在臉書《有關係就沒關係的時代 該過去了》撰文,痛批李蒨蓉「第一時間出面時,那無法遮掩也懶得遮掩的傲慢輕挑,她沒說出口,但那『咱就是有辦法,你們耐(奈)我何』的態度。」

▲東森主播陳智菡在臉書怒轟李蒨蓉,還重現她受訪時翻白眼的不屑。(圖/翻攝陳智菡臉書)

陳智菡說,「仔細看完拍攝帶;李蒨蓉講話的確很有梗,一分半的新聞根本塞不下她的語錄精華;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句『天下父母心』,小男生想看直升機,『就想辦法讓他看』,講完隨即翻了個白眼;說到參觀過程不合乎程序,自己要「虛心」的檢討時,一講到虛心兩個字,又再度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影片第3-4秒);最後當記者問她要不要公開道歉,李蒨蓉冷笑幾聲,嘴上說『謝謝大家』接著快步離開,邊走邊露出不屑的眼神,彷彿記者問了愚蠢的問題,只是自己做不到就在那邊酸葡萄,誰理你?!」而這一切都在鏡頭前現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智菡臉書怒轟李蒨蓉。(圖/翻攝陳智菡臉書)

她表示,同意相較於李蒨蓉,帶她進去的飛官勞乃成,更該罪加一等的看法,畢竟高階軍官枉費國家重金栽培,罔顧國家安全,把機密當兒戲,當作炫耀結交權貴的社交工具,軍紀蕩然,想必早已不是特例,只是彼此遮掩官官相護,一定還有未爆彈;「但李蒨蓉呢?那自認有錢就是老大,大言不慚的賣弄,難道不也是社會風氣之沉淪?」

▲李蒨蓉已遭檢調約談。(圖/東森新聞)

陳智菡說,記者會上,李蒨蓉明明知道自己可能違法了,還一副無所謂的模樣,還懂得給國防部出主意:「建議」開放全民參觀,自我膨脹到無以復加,讓人不敢恭維;很好奇,勞乃成中校到底有沒有先提醒親友團,來參觀拍照,「請勿上傳」?如果沒有;想來是一行人非富即貴,早已陶醉在權力的傲慢,習慣了「有關係就沒關係」;如果有,李蒨蓉就是陷朋友於不義;她的傲慢愛炫耀,長時間來有如火焰般聚焦,最後烈焰反而反撲 吞噬了自己。

而對於藝人吳鳳緩頰,認為應該花更多時間篇幅,來關心「大事」,陳智菡也反問:「真是如此嗎?如果國防安全不算大事、國家機密不算大事、公然違法也不算大事,那甚麼才算呢?事實上,整個事件除了檢討軍紀,還有著更大的意義,因為它血淋淋地告訴了人們,過度的自信與驕傲,會使人脫離現實,乃至誤判情勢,引火上身;然而哀矜勿喜,或許我們都該引以為戒。因為『有關係就沒關係的時代』,早已經慢慢地,不一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