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嚴重嗎?李蒨蓉私登阿帕契 5將共3星7花遭懲

▲女星李蒨蓉因登上阿帕契戰機,遭到檢方約談。(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李蒨蓉登上阿帕契戰機,事後還拍照PO網,引發社會輿論嘩然;起初李蒨蓉不認為自己有錯,直到後來才PO文道歉。桃園地檢署也針對此事展開調查約談,軍方也懲處中校勞乃成等人,總計共有5名軍官遭到懲處,一共毀了3顆星星和7顆梅花,事態相當嚴重。

李蒨蓉因日前未按照參訪流程,透過軍官友人勞乃成帶領,私入陸軍航空601旅,並坐上阿帕契AH-64E駕駛艙並拍照打卡,嚴重違反軍紀,相關軍官都已遭到懲處,相關人等也都被桃園地檢署約談。

軍方這波懲處名單,除了中校勞乃成遭記1大過之外,其他同袍也遭「連坐法」受到處分。航特部中將指揮官陳健財遭記過1次、601旅少將簡聰淵遭記過2次、上校參謀主任談家成遭記大過1次並調職、作戰隊中校隊長曾明雄遭記過2次。

勞乃成原是阿帕契戰機的種子教官,本有大好前程,卻因為李蒨蓉事件遭到拔官停飛,國家付出上億元的培訓費用全都付諸流水。自毀前程的他,不僅是國家損失,也連帶害了其他4名軍官遭懲處,總共毀了3星7梅。李蒨蓉起初面對媒體詢問曾說出「有這麼嚴重嗎?」現在看來似乎有,而且恐面臨刑責。

▼勞乃成遭拔官停飛,連帶害4將遭懲處,影響程度共3星7花。(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