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跟你拚了!女兒遭狠咬不放 勇母和鱷魚搏鬥10分鐘

▲女兒遭鱷魚狠咬,印度勇母拿木棍和鱷魚搏鬥。(圖/取自澳洲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位勇敢母親,為了救出自己遭鱷魚狠咬的女兒,竟奮不顧身用木棍和鱷魚搏鬥長達10分鐘;所幸,女兒在「勇母」的搶救下,順利脫困且傷勢不嚴重。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這名19歲的少女康塔(Kanta Vankar)當時在河邊洗衣服,突然間出現一隻鱷魚狠咬她的腿,還不斷試著將她拖入水中,嚇得她驚聲尖叫。她的母親迪瓦莉(Divali)聽聞女兒慘叫後,趕緊衝到現場,並拿起一旁的木棍和鱷魚拚命,過程長達10分鐘

所幸,康塔送院治療後沒有太大的傷害,也讓母親稍稍鬆了一口氣。但迪瓦莉救女和鱷魚搏鬥的消息,讓不少人都相當佩服。根據當地林業局在1月份的統計顯示,案發現場附近的河流約有至少200隻的鱷魚生活在此。森林官員潘迪亞(Ashok Pandya)表示,「早已警告居民遠離此區域,但仍有許多人不聽勸告,在河邊洗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