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故意停車再發動!超跑墾丁春吶愛炫耀 警開出39張罰單

▲超跑車隊進墾丁大街,民眾圍觀拍照路堵塞。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墾丁春天音樂季今年仍吸引不少民眾參加,屏東警方估算光是3日、4日,已湧進墾丁約15萬人次,不過這次有超跑車隊到墾丁集結秀車,不時發動巨大的引擎聲,慢速行駛在墾丁大街,引來店家及民眾不悅,兩天下來,警方已開出39張「超跑」違規罰單。

警方表示,這些超跑從晚上7、8點到凌晨1、2點,在墾丁大街來回開約20次,耍帥行為及過大的呼嘯引擎聲,不但嚇到遊客及影響店家。有時這些駕駛還會故意停車再發動,似乎想要吸引遊客注意,卻大大影響交通,甚至還傳出肇逃、超載事件。

▲墾丁泡泡趴也成焦點!女孩們穿比基尼大玩摔角。

據了解,超跑車隊住在一間五星級飯店,門口全停滿超跑,還一度成為民眾的焦點。只是這次愛現行為影響交通,且超跑車隊狀況多,不是沒繫安全帶或超載,就是未掛牌或無照駕駛,屏東警方因此特別在墾丁大街攔檢超跑,3、4日共開出39張罰單。警方說,超跑引起民眾反感,看到違規事證也可舉報,警方將依法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