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檢討阿帕契案 高廣圻怒:操守不佳者列為汰除對象

▲陸軍中校勞乃成帶李蒨蓉等20人擅入阿帕契機棚拍照,甚至將戰術頭盔帶出營區跑趴。(圖/翻攝自網路)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陸軍航特601旅爆發離譜的阿帕契打卡案,國防部長高廣圻5日召集各軍司令及國防部的聯參次局長召開檢討會,撂下重話表示,官兵的良窳是影響戰力的根本,對於品德、操守有問題的官、士、兵,應按規定懲處,並列為汰除對象。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轉述指出,高廣圻在檢討會上明顯不悅,要求各單位針對相關疏失及社會各界指正深切反省,虛心檢討改進,切勿辜負國人期許。他認為,國軍形象有賴全體官兵共同努力,但少數人的違法犯紀卻致使所有人的努力化為鳥有,對此他深表痛心。

高廣圻表示,國軍長久以來無論內部管理、資安管控、門禁會客均訂有相關規範,但由於少數單位未能落實,少數官兵予以漠視,才造成違法犯紀的事情發生,他希望各單位從制度面、架構面探討問題,力求改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