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以綸身材啵棒~ 團長宏正爆:他的XX很硬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偶像男團SpeXial擄獲萬千少女的心,為慶祝影音專輯《Love Killah》銷量破3萬張,5日在西門町電影街「封街」敲冰慶功。如同「天王、天后」的待遇,他們說,沒想到能像師姊蔡依林、師兄林俊傑,有破冰慶祝的一天,感覺美夢成真。團員以綸則被爆料是身材最好的一個。

▲SpeXial人氣超夯,公司送上金蟾蜍,期待將來廣告、代言接不完。(圖/記者黃克翔攝)

簽唱會現場被少女粉絲擠爆,3千張號碼牌全被搶光。團中只有隊長宏正服過兵役,團員們大多都還是學生,也都表示以後絕對不閃兵,會盡快完成國民義務。至於被問起誰的身材最好?大家紛答「健身控」的以綸。宏正也虧他耳朵後面的線條練得最好,「因為他耳朵很硬,講不聽。」鬥嘴展現好交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peXial敲冰慶功。(圖/記者黃克翔攝)

SpeXial人手一杯「紅飲」互相乾杯,象徵成績、人氣「紅不讓」!華納唱片更送上象徵會「咬錢」的金蟾蜍,期許SpeXial將來廣告、代言接不完,唱片能繼續大賣。團長宏正代表SpeXial謙虛笑說:「很開心越來越多人支持我們,今年SpeXial還有計劃正在籌備中,我們會用盡全力回饋所有粉絲!」預告今年還會帶給粉絲驚喜。

▲SpeXial粉絲擠爆西門町電影街。(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