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情不自禁」打卡闖禍 黃子佼臉書眉角大公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李蒨蓉因日前未按照參訪流程,透過軍官友人勞乃成帶領,私入陸軍航空601旅,並坐上阿帕契AH-64E駕駛艙並拍照打卡,嚴重違反軍紀,相關軍官都已遭到懲處,相關人等也都被桃園地檢署約談。藝人黃子佼(佼佼)5日受訪時則表示,自己在臉書上的操作有一套法則。

▲李蒨蓉打卡惹禍,黃子佼則在臉書有自己的一套眉角。(圖/翻攝李蒨蓉臉書、資料照)

李蒨蓉習慣時常在粉絲團上打卡上傳照片與大家分享,但阿帕契打卡事件卻引來麻煩,她日前也表示完全是「情不自禁」打卡,並無多想,但此舉除了被眾人圍剿外,還受到桃園地檢署約談,軍官友人也被懲處。黃子佼表示,不對該事件有所評論,但也透露自己無論看到什麼新聞或訊息都不多做批判,畢竟並非當事人,無法瞭解實際上的情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5日主持新節目《網路溫度計》,內容不外乎都與許多「婉君」鄉民們關注的事物相關。他坦言,不要把網友當成猛獸,而是一股力量,例如學運或是洪案事件都有所發揮。他透露,自己在臉書發文時都會仔細思考,除了不針對人事物做批判外,儘量分享正能量,以及不發「業配文」。

▲黃子佼與LuLu搭檔主持新節目《網路溫度計》。(圖/記者許逸群攝)

黃子佼的搭檔LuLu日前因為在家鄉旁的麥田打卡,也受到網友質疑是否違反觀光行徑,對農民的辛苦栽培造成破壞,她隨後也儘快在臉書發文表示,她拍照的地方全都是開放的觀光景點,也無破農作物造成破壞。黃子佼則告訴她,發文時若能先講清楚,就不會造成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