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挺阿帕契姐挨網友砲轟 洪都拉斯:憲哥是對的!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洪都拉斯新片《Open!Open!》和性感女星翁虹大談感情戲。5日他趁著拍攝空檔接受記者訪問。近日藝人李蒨蓉參觀阿帕契直升機打卡拍照惹議,他的好友吳宗憲(憲哥)4日在臉書寫下「打卡阿帕契?換作是我,我也會...」一文遭受外界砲轟,洪都拉斯看了相當不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獨家訪問時,不禁為憲哥抱屈。

▲▼吳宗憲臉書發文力挺李蒨蓉遭網友砲轟,藝人洪都拉斯為好友感到不捨。(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都拉斯:「其實就像憲哥說的那樣,他說的是對的。」他認為軍官才是整起「阿帕契軍機事件」主事者,而李蒨蓉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犯了錯,「她是無辜的、不知情的,當然還要承擔台灣法律的裁判。」同時,他認為不只憲哥,包括吳鳳、陳艾琳等藝人都是出自好意發表意見,卻被網友及其他名嘴指責、吐嘈,他看到這樣的情況相當難過,「這些人你一句、我一句的,結果造成互相對立,台灣社會不該如此對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