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小市場皇家砸7億 留住火球男范屈拉


  ▲范屈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向來被認為是大聯盟小市場球隊,堪薩斯皇家隊今天宣布砸5年2300萬美元(大約7.2億台幣)合約,留住來自多明尼加的火球男范屈拉(Yordano Ventura)。

年僅23歲,范屈拉從皇家農場體系出身,去年球季拿下14勝10敗,183局投出159次三振,防禦率3.20,WHIP值1.30,球速不時都能飆到160公里,並且幫助球隊睽違29年打進季後賽,季後賽先發5場,其中在世界大賽對戰舊金山巨人,曾拿過1勝。

看好范屈拉年輕與未來性,皇家願意以5年約7.2億台幣綁住來自范屈拉,皇家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表示,范屈拉春訓表現相當出色,大家都有看到他的實力,他是個優秀的年輕投手,球團對他有很高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皇家在陣容有所調整,原先王牌投手薛爾茲(James Shields)轉戰聖地牙哥教士,教練團決定把開幕戰先發任務交給年輕的范屈拉,屆時將對上美聯中區的芝加哥白襪。

除了范屈拉扛下頭號王牌,新加盟的瓦奎茲(Edinson Volquez)排在第2號,左投維加斯(Jason Vargas)為3號,賈斯利(Jeremy Guthrie)則是第4號先發。


 ▲范屈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MLB范屈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