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前運動家賽揚強投 開打前遭下放小聯盟


 ▲席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前賽揚獎投手席托(Barry Zito)今年重返老東家,但在例行賽開打之前,被奧克蘭運動家隊下放到小聯盟。

今年36歲,席托年初與運動家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尋求東山再起,16日在大聯盟熱身賽對戰密爾瓦基釀酒人,席托接替先發投手,後援4局無失分,退場時獲得現場球迷起立鼓掌,累積春訓身賽7場,有2場先發,拿1勝, 20.2局,被敲出5發全壘打,防禦率4.79,表現沒有獲得球團肯定,最後遭到下放小聯盟3A。

2013年席托待在舊金山巨人,戰績5勝11敗,防禦率5.74,沒有獲得球團續約,中間休息1年,在席托快要宣布退休之前,老東家運動家出手簽下小聯盟合約,如果能夠上到大聯盟,席托能拿到100萬美元薪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席托在1999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9順位被運動家挑中,2000年登入大聯盟,2002年奪下23勝,拿下美聯賽揚獎,06年球季結束改與巨人簽下7年1億2600萬美元合約,7個球季下來,63勝80敗,防禦率4.62,總計席托在大聯盟14季,共有165勝,其中生涯前期為運動家效力,席托取得102勝63敗,防禦率3.55。


  ▲席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MLB席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