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密~IS規定不能穿牛仔褲或下載音樂 違者關10天!

▲伊斯蘭國與庫德族人在敘利亞境內的戰事,令當地一片滿目瘡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日漸擴張,更以多項福利與報酬企圖拉攏不同國家的民眾加入他們的行列,但不要以為好康真的有那麼多!據悉,「伊斯蘭國」最近開始禁止敘利亞北部拉卡省(Raqqa, Syria)的年輕人穿緊身牛仔褲、吸菸或在手機裡儲存音樂,違者會被監禁至少10天,而且獲釋前還要接受一系列由獄方傳授的「伊斯蘭課程」。

據悉,拉卡人口數十萬,一直以來被「伊斯蘭國」視為「首都」,由當地民眾組成的糾察隊經常會巡邏街頭,只要一看到有人做著不符合伊斯蘭教義的行為,就會執行處罰;而若被認定為同志或婚外情,更會面臨死刑。

當地反對「伊斯蘭國」的民間團體「拉卡正在靜靜的被屠城」(RBSS)的人士批評,組織所立下的規定根本只是想要加強控制而已;更透露「伊斯蘭國」非常痛恨RBSS,時常無所不用其極的家家戶戶搜索,試圖找出該組織的成員,「在拉卡,表達意見已經變成一種犯罪行為,我們不能反對或討論『伊斯蘭國』所下達的任何決定,不然就會被他們以違反真主的名義逮捕。」換言之,這些人的性命隨時都有可能會不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