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快來追我! 「嗲聲天后」凱莉米洛懶得追了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性感天后」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20歲出道,以獨特的「嗲聲」成了招牌嗓音。雖然現年46歲她有過幾段戀情,卻一直沒有結婚生子,縱橫情場多年,似乎已經感到疲倦,透露出希望男人能自己「放馬過來」的心情。

▼拜託男人快來追我!「嗲聲天后」凱莉米洛懶得追了。(圖/翻攝自YouTube)

凱莉米洛日前登上《喬納森羅斯秀》(Jonathan Ross show),表示自己很可能不再親自獵豔,「也許我不會再找尋了,我了解到如果身邊出現對象,他們可以自己來找我。」她解釋,這並不代表她就此要退出情場,只是因為大家都在找尋人生的白馬王子,讓找到對的人這件事情變得很不簡單。她坦承因為自己是工作狂,所以未來應該會在職場上找到新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莉米洛曾和麥可赫金斯交往2年,2人分開後還是朋友,男方卻於2007年在飯店自殺。(圖/翻攝自YouTube)

過去情史豐富的凱莉米洛,曾和美劇演員傑森多諾萬(Jason Donovan)交往,1989年換愛歌手麥可赫金斯(Michael Hutchence),這段感情持續了2年,一直到男方在2007年自殺前都還是好友。最近正在進行「Kiss Me Once Tour」世界巡迴演出的她,感謝舊愛在年少時期打開她的眼界,教她認識了這個世界,「他是我這趟巡演的守護天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