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惹戰鬥民族 《惡靈》蜜拉產後3天把baby放著跟狗睡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美國演員蜜娃喬拉薇琪(Milla Jovovich)憑《惡靈古堡》爆紅,在電影裡槍法神準、腿功了得,在演了幾部電影后,奠定了動作片一姊的地位。在烏克蘭出生的她,母親是俄羅斯人,因受家庭教育的影響很深,不僅從小就讓大女兒學空手道,還讓剛出生不久的小女兒跟狗狗一起睡。

▼蜜娃喬拉薇琪好放心,產後3天讓baby跟狗睡。(圖/翻攝自蜜娃喬拉維奇的Instagram)

現年39歲的蜜娃喬拉薇琪1日喜迎小女兒丹雪兒伊登(Dashiel Edan),才生產完3天,她便把包著尿布、襪子還嫌太大雙的小寶寶放在愛犬旁邊,人、狗同床睡覺,一旁寫上「讓他們更好了解彼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蜜娃喬拉薇琪和老公、大女兒。(圖/翻攝自蜜娃喬拉維奇的Instagram)

除了雪兒伊登之外,蜜娃喬拉薇琪大女兒艾芙嘉部(Ever Gabo)在2007年誕生,母女倆常一起外出用餐;她遺媽媽有神秘感的藍色眼睛、深邃五官,雖然才8歲,但外表已經電力十足,加上她平時學的才藝是跆拳道,讓人相當期待未來能看到「小蜜拉」在大螢幕演出。

▼蜜娃喬拉薇琪和大女兒艾芙嘉部感情好。(圖/翻攝自蜜娃喬拉維奇的Instagram)

編按:戰鬥民族為ptt鄉民用來形容俄羅斯人的兇悍的一面,不過由於地緣相近,俄羅斯人、烏克蘭人、白俄羅斯人都屬於「東斯拉夫人」,都可稱做戰鬥民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