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縮耳垂尾好害怕 原來是看到一隻狂搖尾巴「怪生物」

▲橘貓垂耳縮尾好害怕,原來是看到一隻怪生物。(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佔有慾強,加上性格有點小霸道,兇起來連大狗也要怕牠幾分。不過,國外一隻橘貓,居然反其道而行,在面對大狗時,縮起耳朵、垂下尾巴、壓低身軀,露出一副超驚恐的表情,讓人們不禁好奇,這隻大狗到底對喵星人做了什麼事?

這部影片是由美國搞笑家庭影片(AFV)所上傳,從影片中可見,喵星人之所以會這麼「害怕」,是因為牠看到了一隻「不狗不馬」的怪生物,而這隻套上「斑馬」面具的巨型貴賓,似乎不懂喵英人為什麼怕牠,還在床上搖著尾巴,頻頻向牠的小夥伴示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是這隻「不馬不狗」的怪生物,把橘貓嚇得頻頻後退。(圖/翻攝Youtube)

這則影片自3月14日以來,已吸引了1萬6千多人觀看。雖然大部分的網友看了後紛紛表示這隻狗看起來「很可怕」、「很詭異」,但也有人好奇這隻貓最後是否看出這場「騙局」,留言問道「所以牠們後來怎麼樣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怪生物不馬不狗橘貓AF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