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阿帕契錯在哪?「曾服役空軍1號」金友莊解答常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蒨蓉因日前在臉書貼出參觀阿帕契直升機的合照,引起社會各界人士砲轟,她雖秒刪貼文,但沒有立刻道歉的態度,仍引發網友批評。就連曾是空軍1號專機空服員、高凌風前妻金友莊也出聲解答為何打卡阿帕契會釀風波。

▲「曾服役空軍1號」金友莊表示對國家機密保密是基本常識。(圖/東森新聞、金友莊臉書)

據《中天新聞》報導,曾是空軍1號專機空服員、高凌風前妻金友莊表示不想評論李蒨蓉的行為,但她過去出任務時,連家人都不能透露出任務行程,更別說是打卡PO網,「國家機密是高於任何事情的,我覺得現在是不是螺絲鬆了,以前我們那個時代,好像都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蒨蓉的照片中,將儀表板照出。(圖/東森新聞)

至於有網友提出疑問「不知道這是國家機密」,金友莊解答「國家這種東西,自己要有分寸跟拿捏,不可以你看到、你知道,就有權力拍下來滿足自己的私慾,我覺得這個是基本常識。」此外,由於李蒨蓉貼出的合照,清楚地將機內的儀表板照出,恐涉外洩國家機密的嫌疑,釀下大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