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教練改變戰術 張建銘本季首轟出爐


 ▲張建銘。(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外野手「火哥」張建銘4日對戰Lamigo桃猿,繳出3安猛打賞,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同時本季首轟也順利出爐,張建銘表示,其實本來要觸擊,後來教練改變戰術,只想著把球送出去,沒想過會全壘打。

第6局張建銘率先打出二壘安打,吹起球隊反攻號角,單局第2次上場打擊,即使面對不同投手,照樣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帶有1分打點,並藉由高國輝的右外野全壘打,回到本壘得分。

當時面對落後局面,張建銘透露本來有點想要放棄,但想說試試看,能從5分落後追回來,讓他學習棒球比賽真的不能放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建銘本季首轟。(影/中職影音頻道)

8局出現本季首轟,張建銘表示,原本準備要觸擊,後來教練改變戰術,只想說把球送出去,沒想過會打全壘打,打出去感覺知道會過。

賽後不曉得自己獲選單場MVP,張建銘笑說要請隊友喝飲料,不過還好不用跳舞,後面比賽會繼續加油。

本場比賽張建銘5打數3安打,包括一發2分砲,貢獻3分打點,為球隊跑回3分。

義大總教練馮喬許(Von Joshua)表示,球隊中心打線完整,張建銘狀況也越來越好,由於今天碰上左投先發,否則如果排入鄭達鴻,打線就更強了。


▲張建銘。(圖/義大犀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義大犀牛張建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