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利想學美術 伊能靜PO兒畫作讓粉絲超驚豔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2002年和前夫哈林(庾澄慶)生下一子「小哈利」,2009年離婚後開始過新生活,最近高調嫁給小10歲大陸男星秦昊。她和兒子感情非常親密,常常在微博分享母子間有趣互動,近來因為對方想要考美術相關學校,也特地寫下一段話語為孩子打氣,同時曝光幾張令網友驚豔的畫作。

▼伊能靜和兒子小哈利感情親密。(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4日在微博PO文,透露小哈利決定考美術相關學校,感性向對方喊話:「這是你人生為自己做的第一個決定,你要為你的決定負全責。」因為兒子對考試感到緊張,她也特地寫下安撫話語,不管成績好壞都希望對方能正面看待,雖然無法代替孩子讀書考試,但強調會幫忙祈禱,「願你能透過努力實現你的一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分享小哈利畫作。(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此外,伊能靜也PO出幾張小哈利的畫作,並側拍兒子認真繪畫的模樣。粉絲看到小哈利的作品直呼驚豔,稱讚孩子確實非常有美術天分,「我如果是老師,收到這作品鐵定錄取!」也有人認為伊能靜教育孩子的方式值得肯定,「不替他做決定,而是讓他為自己的決定負責」,紛紛為母子2人送上溫情鼓勵。

▼伊能靜PO出小哈利畫畫的模樣,得到粉絲大力支持。(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