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燦烈跳舞被疑不用心 懺悔PO「真相」卻讓粉絲笑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EXO」帥氣又充滿才華,出道未滿3年就已是一線人氣偶像,最近帶著新曲《Call Me Baby》回歸歌壇,再度掀起一陣追星熱潮。不過,成員燦烈日前錄製音樂節目時,卻被眼尖觀眾發現跳舞動作幅度超小,看似不夠用心的模樣引起外界討論,對此他事後出面解釋真相,原因卻讓粉絲笑呼好可愛!

▼EXO燦烈在音樂節目上凸槌。(圖/翻攝自EXO-K官方臉書)

燦烈平日性格活潑熱情,總是給粉絲一種充滿活力的「小太陽」印象,3日錄製音樂節目《Music Bank》,跟團員一起表演新歌《Call Me Baby》時,卻被發現舞蹈動作虛弱無力,看起來似乎有些心不在焉。節目播出後,有人質疑燦烈這樣的表演態度不妥,更多粉絲則擔心偶像是不是生病了,才會出現這麼異常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燦烈在3日《Music Bank》表演時舞蹈動作幅度小,引起粉絲擔心。(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燦烈3日晚間在個人Instagram偷偷留言,解釋跳舞失常不是因為身體不適,而是誤把當時那一次錄影當成了彩排,「為了節省體力所以輕輕地跳舞,沒想到就這樣被播出去了(哭)」他很懊惱也很抱歉發生這件事,承諾以後會努力呈現更完美的舞台。粉絲得知原因後心疼又覺得好笑,調侃偶樣迷糊的模樣也很可愛,希望他不要太耿耿於懷!

▼燦烈在個人Instagram留言道歉,解釋是因為誤把正式錄影當彩排,才會發生看似不用心的凸槌狀況。(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