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擦撞跌倒卡進車底 路人抬車救騎士網友感動瘋傳

▲民眾上前關心騎士傷勢。(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上有網友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拍下的車禍影片,有台機車與轎車發生擦撞,女騎士摔倒卡在汽車引擎底盤下動彈不得,旁邊的路人看到後急忙跑過去幫忙,合力將汽車抬起,女騎士最後終於順利脫困;其他人觀看後除了對受傷的女騎士表達關心,周遭民眾的熱心舉動也讓大家感動萬分。

意外發生於鹿港鎮復興路與春暉街的交叉口,20歲的郭姓女騎士不慎與34歲的吳姓女駕駛發生擦撞,駕駛下車察看時發現,騎士被卡在車底不斷發出哀嚎,嚇到不知如何是好;路邊民眾見狀連忙上前幫忙把車抬高,其他人則協助報警,一直救護車抵達,見到傷患安全被送上車後,大家才放心離開。

鹿港警方表示,郭女傷勢不嚴重,當天就返家休養,由於兩人都沒酒駕,推測可能是因為路口沒有紅綠燈,僅有閃光號誌,雙方行經時都沒減速、禮讓,才會發生意外;網友看完後直說,「行車真的要很小心」、「還好人沒事」、「看到大家都熱情地伸出援手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