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烏托邦》霸氣現身 歌迷一封信讓女皇當場暴哭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戴上你的面具,歡迎來到烏托邦!」拿著公民證入場,伴隨滿室的香氣,這晚的台北小巨蛋是另一個平行國度。華語天后張惠妹(a MEI)帶著分身阿密特(A-mit)暌違3年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全新《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4日正式啟程,到15日將一連演唱10場。這晚的張惠妹是女皇、是天后,也是那個讓歌迷心愛心疼的阿妹。►►►《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精采圖集請看

▲開唱前張惠妹經歷親二姐過世、重感冒等打擊,感受到歌迷的愛,讓她當場暴哭。(圖/EMI提供)

當序曲《戰之祭》響起,舞台上15米高的烏托邦大門正式啟動,只見阿密特頭戴高50公分的超霸氣女王頭飾,貴為「烏托邦」女皇,從3層樓高的巨型三角錐懸吊后座,從舞台上方緩緩降臨,也宣告「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正式啟程。演唱會製作成本不斷加碼,至開演前最後一刻總成本已飆破2億,張惠妹說:「我要讓歌迷在走進演唱會現場的那一刻,就要完全融入烏托邦的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化身阿密特,從3層樓高緩緩而下。(圖/記者周宸亘攝)

阿密特和阿妹不同,她頭戴高50公分的超霸氣女王頭飾,瞪大雙眼開口演唱《AMIT2》首波主打《怪胎秀》,馬上讓台下1萬1千名觀眾瞬間陷入瘋狂!怕歌迷看不出來,張惠妹還先問:「我是誰?」聽到滿場歡呼的「阿密特!」才露出笑容說:「看得出來就好。」之後又馬上提醒自己,「不行,我是阿密特,要酷一點說話。」

▲張惠妹化身阿密特,頭戴高50公分的氣女王頭飾霸氣現身。(圖/記者周宸亘攝)

阿密特「下班」後,那個真實的張惠妹說:「現在愛怎麼玩怎麼玩,怎麼聊天就麼聊天。」她還是那個容易被歌迷感動的天后。一聽到全場歌迷合唱《掉了》,張惠妹還是忍不住哽咽,感受「子民們」的愛,直喊:「謝謝你們,真的讓我好幸福,完全充飽電。」

▲張惠妹化身阿密特,頭戴高50公分的氣女王頭飾霸氣現身。(圖/記者周宸亘攝)

在以不插電的方式詮釋《三月》時,歌迷瞞著阿妹寫的一封信,在她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意外驚喜曝光。原來歌迷為了體恤她在二姊辭世、重感冒的雙重打擊下,即使心力交瘁,還要硬撐彩排為歌迷帶來最美好的演出,於是一名歌迷代表大家向她真心喊話:「今天妳在舞台上亮麗登場,我無法想像妳的壓力和辛苦,但妳一樣這麼棒!一樣沒有讓每一個歌迷失望!妳給我們的愛和力量,我們今天這一萬個人要一起還給妳!」

接著全場歌迷齊喊:「阿妹加油!」讓張惠妹當場失聲暴哭,斷斷續續的說:「我等下還有很多歌要唱,這樣怎麼唱呀!我會更勇敢,親人的離去讓我最不捨,但也許她的離去,是要讓我們學會做人更堅強。」也說自己其實一直忍著,不敢把情緒放出來,讓妹迷們心疼不已。

▲張惠妹化身阿密特霸氣現身。(圖/記者周宸亘攝)

為了讓歌迷體驗烏托邦世界的視覺、聽覺雙重震撼,演唱會團隊重金打造世界級硬體設備及舞台道具,包括頂級專業環繞音響K2及專屬麥克風、特殊燈光設計、炫目視覺動畫特效及真人影片、以女王頭及A字型為設計概念的華麗舞台等,成本高達2億。而同一天發售的阿密特睽違6年的新專輯《AMIT2》,首發日也在iTunes立馬奪下冠軍,更創下網路零負評的超高評價。

▲場外歌迷興奮狂拍阿密特雕像。(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