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香港開唱邀古巨基飆嗓 前女友陸瑤現身台北街頭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金曲新人王」李榮浩4日首次在香港開唱,並邀來參加《我是歌手3》時認識的香港天王古巨基擔任嘉賓。開心之餘,他也表示,創作音樂和唱歌才是生活最大的重心,所以即便邀約不斷,李榮浩還是堅持8月之後就暫時不再工作,將全心全意投入在第三張全新專輯的創作上。

▲李榮浩香港開唱邀請古巨基當嘉賓。(圖/華納提供)

這一次到香港進行專輯宣傳,李榮浩在九龍展演中心舉辦《李榮浩香港新歌演唱會》,一口氣唱足前兩張專輯的歌曲。夾帶「金曲新人王」李榮浩的魅力,歌迷搶票搶到破頭,網路上更是黃牛票滿天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榮浩香港開唱。(圖/華納提供)

透過《我是歌手3》認識的歌手古巨基,兩人在音樂上有許多共同話題,這次前輩也擔任嘉賓力挺李榮浩。兩人合唱收錄在古巨基專輯中的《愛的太晚》,古巨基以粵語詮釋,李榮浩則以國語演唱。他也現學現賣廣東話,這幾天講最多的廣東話,就是問香港同事「吃飽飯沒?」李榮浩人在香港,前女友陸瑤卻現身台北,據悉她是來台學舞,為新專輯做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