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偶像7年沒戀愛!女神阿喜勾腿送抱 當場「量尺寸」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人氣男團GENTLEMAN發片破100天,就舉辦成軍首場售票《Ladies & Gentlemen Fan Meeting》。7年沒談戀愛的團員KENNY被拱和嘉賓「宅男女神」阿喜玩3秒放電遊戲,他忍不住先笑場,讓阿喜心花怒放大笑:「他好可愛」,再放送「愛的抱抱」,讓粉絲尖叫不已。

▲阿喜用腳勾住團員Kenny,送上愛的抱抱。(圖/記者周宸亘攝)

為了首場售票演出,4位團員日以繼夜運動、吊嗓、排舞,平均每人瘦3公斤。WISH瘦4公斤最多,但KENNY最明顯,因為先前做好的訂製服,今天穿起來很鬆,必須繫皮帶,褲子才不會掉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為GENTLEMAN站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宅男女神」阿喜現身站台,WISH並起鬨要7年沒談戀愛的KENNY把握當下,推他玩電眼對看遊戲。沒想到阿喜使出鬼臉招式,讓KENNY當場忍俊不住,而阿喜則展現女神風姿,友善勾腿抱住肯尼,讓全場嗨翻。在粉絲鼓動下,阿喜還幫KENNY「量尺寸」,先量了KENNY的脖圍、再意思意思量了一下他的腰圍,讓KENNY羞到臉紅脖子粗。

▲阿喜為Kenny「量尺寸」。(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