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砸千萬開餐廳 笑讚22歲嫩模老婆花花「有幫夫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F.I.R阿沁繼前年成立PLAY GROUND演藝學院,再跨足美食圈,開設劇場餐廳「TPI BISTRO」。4日開幕記者會上,阿沁和TPI四位辣妹成員開場熱舞,曾是他「學員」的老婆花花則未到場。阿沁笑說,老婆有幫夫運,雖然現在已經不是「練習生」,卻是他專屬的「財務大臣」。兩人已登記結婚但還沒宴客,不過也很期望能有羊寶寶的誕生。

▲阿沁的女弟子們熱舞開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阿沁把上自己價值200萬的吉他收藏,打造音樂餐廳。座落在信義區黃金地段,阿沁砸下千萬投資餐廳TPI BISTRO,他說:「希望未來讓更多有才華的練習生來這個場地表演,讓更多人看到,也許會有更多商演獲活動邀約,也算是『另類投資』啦!」至於很多歌迷期待的F.I.R新作品,他則說:「我們三個現在都固定每周四一起寫歌,目前也累積了很多歌曲,今年應該有機會會發新專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沁把吉他收藏放在餐廳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剛在農曆年前與嫩模老婆花花登記結婚,阿沁笑說:「她是有幫夫運啊!雖然現在退出TPI練習生行列,但現在是我的『財務大臣』,會幫我監管家中、公司的財務。還擔心我花太多錢,三不五時就要提醒我不能浪費。」夫妻倆今年去日本旅遊,包括坐廉價航空、吃小吃、住便宜旅館,「小資風旅行」都是老婆規畫。至於何時為家中添新成員?阿沁笑說:「是有這個打算啊!不敢說加緊做人,因為我覺得生小孩是要隨緣,但如果可以,當然希望生個羊寶寶,家裡也熱鬧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