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兄弟重返職棒? 洪騰勝發下豪語

 
▲洪杰、洪瑞河、鄭文燦、洪騰榮、洪騰勝。(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兄弟飯店董事長洪騰勝今(4日)下午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會面,針對龍潭球場與棒球名人堂規劃進行討論,過程中洪騰勝發下豪語,如果屆時營運狀況好,兄弟有機會再重返職棒。

今天雙方進行會面,洪騰勝闡述心中藍圖,他透露之後龍潭球場將結合棒球名人堂與休閒飯店,如果屆時營運狀況好,兄弟飯店會再回來職棒,回來與中信兄弟對戰。

雖然已高齡78歲,洪騰勝今天帶著弟弟洪騰榮、洪瑞河、洪杰一起與鄭文燦碰面,同時也與公司員工一起下場比賽,並且擔任先發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為創立中華職棒大力奔走,洪騰勝被稱為台灣「職棒之父」,先前經營兄弟象隊,累積許多球迷支持,也是國內職棒球隊代表。

另外,中信兄弟上周舉辦向傳奇致敬活動,前兄弟象領隊洪瑞河與帝波(Fredrick Tiburcio)、路易士(Luis Santos)相約碰面,洪瑞河表示,與兩人也是很久沒碰面,過去20多年,洋將來來去去,記得曾經有一年曾經用了20多人。

將球隊轉賣之後,洪瑞河表示,去年沒有什麼電視轉播,今年有空還是會關心兄弟的比賽,他認為目前看起來還不錯。


  ▲兄弟飯店董事長洪騰勝。(圖/記者陳立勳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棒球洪騰勝洪瑞河中職兄弟象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